Wednesday, May 7, 2008

Pedicure 修趾甲 (The Nail Parlour @ One Utama)

The Nail Parlour @ One Utama


那天在逛one u 时, 想着很久都没有作Pedicure 了, 就进了一家非常特别的, 因为里面全都是philippines 修甲师。 更以往的比较, 这一间我最满意了。。如果5 颗* 的话, 我会给他们4颗*。 扣了一颗* 是因为他们的地方会比较小。 不过整体来说。真得不错!没去过的。。 真的值得一试。
最重要的是, 价钱非常合理。 RM 40.
如果以这个价钱和别家比较的话, 他们有些步骤是别家没有的,比如说。他们的scrub 是到小腿的, 而且还有按摩脚底。 而且还有一样非常细心的服务, 就是在scrub 后,他们会用有薰衣草香精油的 温毛巾来敷抹小腿。还有,我觉得修趾甲 的技巧也很熟练,满快的。趾甲颜色上得也比较有光泽。(虽然已经整个月了)。
之前我就有试过有一家,45, 但是,颜色没有光泽, 而且表面不够滑。也没有scrub 到小腿, 也没按摩脚底。而且不耐久。 那间是我去过最差的一间。

还有, 这家pedicure是用 jessica 和 O.P.I. 我觉得它家的颜色还蛮耐的。


这是它家的官方网站 http://www.jessicacosmetics.com/miva/merchant.mvc

以下是那家店的价钱单。



按图片可以放大


No comments: